close

 

就跟我的朋友 han 說的一樣,

"be efficient, and move on with haste, then get up to a certain status in time... so what?"

 

" 's next?" I echoed in my heart.

 

說好要自己建立一個系統,好些個賺錢機器的。

 

不過我也很清楚的知道,在那之前,

我有沒有什麼是獨特卻又可複製與傳遞的價值存在?

 

並不難了解,"如何擁有別人所羨慕的事物",

會成為大家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之前的中繼站。

因為這樣,自己便有了談判與交換的籌碼。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到處在幫賢啊我。

大家都在討論下一分工作,

可我都不好意思說...

我想接個位在仁愛路上的咖啡店,然後把它做起來之後賣出。

 

做起來之後賣出,就是我最想做的事。

雖然現在的當務之急好像是把統計唸好。

但我的心裡是一直這麼跟我說的。..。「set up something and sell it, set up something and sell it.」

然後我就發現,做一些超酷的事情,然後好好紀錄下來,再嘴炮地出書。

剛好符合我所讀過的課外毒物...

 

嘻嘻~ 腦子一轉到這裡,似乎上學的意願也高了許多。

正在我的魚朋友一直在叫我衝一發,想交女朋友就交一個的時候...

腦子裡轉的仍然還是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呢???

 

開店後處理店務誇張如d阿姨,她也撐了兩年。(雖然都是靠借錢渡過的)

我到底想要一張什麼樣的成績單呢?

還是,我只是一直放任孤單咆哮卻置之不理。

 

突然間,我好害怕自己做了一堆一事之後。

在跟一個自己問自己 「So what?」後的啞口無言感。

 

So... what do you value  the most?

I gaze through the empty eyes of me in the mirror,

contemplating...

images morphing, fading, oscillating...  still, not a clue.

 

Why not start with something that is fun?

Because it might not feed as well as something everybody envies to do?

What about creating some fun in this monotonous life that we somehow always end up with?

 

"Time to get into some action, I thou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