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Rise  

 

短暫的離開台北從某些事物抽離,去體會某些事情。

有一些關於家與親情,關於朋友與愛情,關於事業與人情。

 

行前帶了三本書 

自己給自己的 "遇見未知的自己"

朋友借給我的 "Loud Solitude"

朋友送給我的 "Trump, the art of the deal"

 

行前關於為什麼 海水是藍色的探討

還有台北這個老是一直在永遠雨不停都市何時放晴

潛在可以測出一個人是否會成為殺人犯的心理學測驗

 

就算找遍了全世界 也找不到 幾米的那隻魚

卻讓我在花園停車場邊的路上遇見了

很想把一些什麼 拼湊起來卻是徒勞無功

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迷惘 徬徨著自己的心也許也迷失在

衣食無虞卻一點生機也沒有的生活裡

 

跟著我的心可以到達什麼地方 我很好奇

還是走著父母輩走過的路 日復一日的重蹈他人的覆徹

 

What would I be if I would be what I wanna be,

and how would I ever know what I wanna be or ought to be.

Self-doubt strikes during the night, leaving the remains of shattered confidence behind.

 

What kind of wealth would I accuqire,

that would match the color of my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