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在於對自己不斷地、不斷地自我要求。

過程是孤單的,但至少豐收的時候仍會得到滿足與喜悅。

每一次對自己的要求都是一項新的挑戰。

即使是在做一樣的事情,但仍要試著找到它新的意義。

 

今天是畢業團照的日子,我很誠實地感到徬徨。

在政大統計渡過了三年又三個月。

沒想到我死性不改,一樣容易念舊啊。

 

去年的年底我當了 Mr. Postman 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

昨天在回家路上 星星 給的驚喜提醒了我

- 心情總有不受控制的時候、腦袋在那個當下無法自主思考。

盡管世事是如此的難以預料,但生活還是一樣會繼續下去的。

要讓自己時時刻刻有打出關鍵一手的那種實力與靈感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