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是個適合慶祝的日子。

今年也不列外,生日有 Boat, Cream, Tiffany。

媽咪也在台灣喔。

 

3 歲的 12 月跟 13 歲的12月以及23歲的12月有什麼不一樣?

一個我不會說話、另一個則說著忿怒與絕望的言語、現在的我則懂得約人一起聚聚。

有圍棋比賽、有馬拉松、有模聯、有餞別、有聚餐。

但一直沒變的,我仍在我最榮耀的時刻找不到人分享喜悅。

也許因為那人跟我的世界不一樣,也許因為那人剛好不在。

 

去年的生日我去拔了智齒,

提醒我來到這世界的第一個記憶本身,並不是舒服的。

 

但因為不舒服,所以我活下來了。

火紅而豔麗地,活得很精彩。

 

不意外,今年的我,仍隻身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