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是被這音樂與 mv 內容所吸引。
只是剛好想起了那年,那個人哼著、聽著的歌。

youtube 上剛好重新拾起了深白色。

明明很久了,至少也有 5 年多了,不經意的想起。
然後氧氣張懸藍又時也在旁邊的建議清單裡。

「週未到了,但我不回老家。
清明時分,亦不回新掃墓。」

前些時候去了 Soulmate 的房間
見習所謂「斷捨離」的成果
象由心生一直以來遲遲未斬斷浪費時間的過去

目前仍凌亂不堪的房間映對著我的心情
很不巧的我的牡羊座經驗總是嗄然而止
房間裡不知道那來 Chanel 盒子與裡面的鍛帶
如果它的主人不要它了那它現在躺在我的房間做什?

我飛不起來房間裡有太多老舊的超連結
沒有完成的故事是股潛在的怨念

搞不清楚狀況喜歡不經過我的同意
搬動拿走我東西的老媽不明白的是
何苦踩到怨氣頗重的事物惹妳不曾明白也不會明白的氣?
現在不鎖門是防君子不防小人鎖了門便不需要溝通了

長大便會對更多事情更能清楚分辨
不知我心的好像時間過再久仍是不得要領
知我心者為我心憂

2013 Q1
過了個冬感情也逝了
為其所做的發生在現在,過去的未來準備總是可笑。
以不同的環節觸碰到關於家
這個再簡單不過卻也某些程度被水桶的話題
然後分崩離析

i’M just left with work and myself to love and beloved.
來得不明所以,去的莫明奇妙的牡羊座。
Funny as it is, Silver Linings is THE movie for me.
Excelsior which begins with Nikki, ends with the person beside me.

「不肯接受失敗的人,沒有成功的機會。」
-傷痕累累之後仍頭也不回的航向大海的痴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